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再鬥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凌晨,NBA常規賽重燃戰火,籃網將回到主場迎戰塞爾特人,雖然此前在TD北岸花園球館以11分失利,但籃網最近主場面對塞爾特人頗具心得,是役必定*心切,而客軍目前主將回歸,上仗重新展現極強的競爭力,可見本場比賽難免有1場龍爭虎鬥。

  籃網此前曾豪取四連勝,其中核心甸韋迪一度在對陣騎士的比賽中上演準絕殺,可惜的是,球隊未能持續發揮,上仗常規賽對陣同區對手塞爾特人一役,可謂虎頭蛇尾,最終以110比121不敵對手。籃網本賽季無疑是聯盟的「風頭躉」,畢竟他們將K.艾榮和杜蘭特兩大聯盟巨星收歸帳下,由於後者處於養傷階段,因此K.艾榮核心地位毋庸置疑,但好景不長,外界不斷爆出K.艾榮與隊內鬧矛盾,如今球隊將此子列入傷病名單,而他缺陣的7場比賽中,籃網取得5勝2負的戰績,難道真的應驗「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又或者「贏球不可怕,缺誰誰尷尬」。籃網目前常規賽戰績來到9勝9負,球隊今夏一系列運作得來的球星都出現不同程度的難題,前者依舊要靠甸韋迪率隊前進,獲得上週週最佳正是他個人能力的展現。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利華特因傷缺陣。

  在遭遇常規賽兩連敗之後,塞爾特人還是及時反彈,球隊先後戰勝帝王以及籃網,當中上仗力克籃網無疑含金量十足,要知道,對手攜四連勝來犯實在來勢洶洶,幸好塞爾特人使出「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之法,後場大將甘巴獲加擺脫腦震盪的陰霾,上仗獨得全場最高的39分。值得一提的是,甘巴獲加今夏加盟後經常被用來與K.艾榮作對比,前者上仗火線勤王,大義凜然,無疑與TD北岸花園球館漫天的「Kyrie Sucks」謾駡聲形成對比,甘巴獲加已經成為球迷的新寵兒。不過,甘巴獲加得寵,塞爾特人再次成為由後場主導的隊伍,從本質上,球隊戰術打法還是沒有太大變化,甚至可以將甘巴獲加形成為矮1吋的K.艾榮,更重要的是,塞爾特人目前後備陣容有點薄弱,原本希望用G.夏禾特將更多精力放在球隊二次力量中,並且可以靈活戰術,可惜球員卻遭遇傷患,塞爾特人如今需要時間磨合更多對策。

更多关于"籃網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