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11-28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2分不敌篮网,虽然输球,但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他们和篮网缠斗到最后时刻,全场投中了13记三分,三分命中率在4成以上,克拉克森最近两场比赛的状态回暖明显,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超过20。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88-103输给活塞,球队遭遇三连败,戈登和武切维奇仍旧处于伤病期当中,也直接导致了魔术的表现相当的糟糕。

  两支球队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骑士仅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最近几个赛季,随着他们实力的明显下滑,往绩的劣势越发明显。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都不太好,不过骑士最近的状态明显要好于魔术,另外魔术最近正处在长连客当中,球队的体能劣势会更加明显,本场比赛,客战的魔术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