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2-03  11:00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在主场3分险胜强敌掘金,球队结束两连败,这一场比赛中国王众将表现出色,本赛季他们场均只有41.7个篮板进账,这一数据排在所有球队的倒数第2位,但是面对他们抢下了50个篮板,其中有11个前场篮板。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客场4分不敌开拓者,球队遭遇三连败,公牛本赛季并没有打出外界期望的表现,马尔卡宁的状态和所呈现出来的数据比起上赛季都有所下滑,目前公牛的胜率只有30%。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国王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公牛是客场作战,球队连续的第3场客场赛事,球员体能将遭受到严峻的考验,本赛季公牛在客场的表现不具备太强的说服力,国王近期的主场表现则是一路走高,此消彼长之下,公牛本场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国王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