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威尔33分猛龙擒魔术 范乔丹22+7戈登8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4胜4负)继续胜势。鲍威尔得到33分,范弗利特得到22分和7次抢断,他们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扑高潮实现翻盘,猛龙队在客场以90-83击败奥兰多魔术队(7胜11负)。猛龙队拿到6连胜。

  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33分,范弗利特得到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7次抢断,西亚卡姆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1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富尔茨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班巴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戈登得到8分和8个篮板。

  魔术队的戈登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富尼耶率队连得5分,魔术队以15-9领先。西亚卡姆上篮得手,他率队迅速回应9分反超。奥古斯丁三分中的追平,范弗利特两罚全中,富尼耶连造犯规罚进五球,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23-20领先。

  班巴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魔术队领先10分。布歇打3分成功,鲍威尔也命中三分,猛龙队迅速追回8分迫近,戈登三分中的,富尔茨连拿4分,半场前4分钟时魔术队以42-31领先11分。范弗利特在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0-47落后。

  魔术队的富尼耶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14分。

  魔术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领先11分。鲍威尔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迅速追近。伯奇跳投命中后魔术队进攻失准,在场上连续打铁,鲍威尔则越战越勇,他独取8分,范弗利特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50秒时猛龙队以60-53反超。阿米奴三分回应,鲍威尔又得4分,范弗利特突破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66-59领先。

  罗斯和班巴联手6分,魔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把差距缩小到1分。布歇挺身而出还击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猛龙队以75-65领先10分。罗斯还击三分,西亚卡姆带领球队又拿6分,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以83-72领先。富尔茨和富尼耶合取3分,范弗利特回应三分,猛龙队牢牢保持优势。魔术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83-90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伯奇

更多关于"猛龙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