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雷霆VS步行者 独行侠VS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雷霆VS步行者 独行侠VS森林狼

  雷霆 VS 步行者
  时间:2019-12-05 9:00


  雷霆上场比赛以三分的微弱优势击败鹈鹕,主客场成功对其实现双杀,同时近四场比赛取得3胜1负,状态相当不错。不过步行者也不遑多让,球队上场作客孟菲斯以117-104大胜对手,全场打出了很好的团队配合,队中更是有7人得分上双。此外球队近七场赛事取得6胜1负,状态也很是不俗。此外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步行者在主场以111-85大胜雷霆,心理方面也占据不少优势,目前让分数据只开出雷霆让1.5分,本场不看好雷霆取胜*。

  推荐:步行者(+1.5)

  独行侠 VS 森林狼
  时间:2019-12-05 9:30

  独行侠在击败湖人之后又取得一场大胜,今天球队在客场以118-97大胜鹈鹕21分,东契奇更是砍下全队最高的33分,目前这位年仅20的天才少年仍在不断地刷新自己各项记录,根据美国媒体的统计,东契奇是历史上第二位在21岁之前在赛季的前20场比赛中得到至少600分的球员。另一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是2005-06赛季的勒布朗-詹姆斯,可见这位年轻小将未来必成大器。不过独行侠考虑到独行侠本场是背靠背作战,而森林狼则以逸待劳,加上森林狼本赛季作客成绩为7胜2负,阵容又有唐斯以及维金斯这些同样具备天赋的球星,独行侠本场还是不宜高估,推荐客胜。

  推荐:森林狼(+4.5)

  (瞅你咋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