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魔术背靠背作战 太阳盼客场取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vs太阳

  2019-12-05 08:00


  两队伤病情况,两队的首发中锋本场比赛预计都不会出场作战,武切维奇还没能复出,而贝恩斯再次出现在伤病名单中。

  两队近况,奥兰多魔术上场比赛在客场战胜奇才,球队收获两连胜,最近四场比赛赢下三场。奥兰多魔术近期主场战绩尚可,最近5个主场拿下四场胜利。菲尼克斯太阳上场比赛在客场战胜黄蜂,终结此前三连败的颓势。不过,由于频繁的伤病出现,近期太阳的战绩相当起伏,球队最近12场比赛还未尝取得连胜。

  魔术队本赛季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防守端的表现颇为强势,主场让对手场均得分不过百。而本赛季太阳在防守端的表现较为糟糕,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14分。

  本场比赛魔术队是背靠背作战,不过魔术近期状态要比太阳出色,但是本场比赛的让分从魔术让分变成太阳让分,本场比赛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魔术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