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活塞背靠背作战 雄鹿客让浅盘有玄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vs雄鹿

  2019-12-05 08:00



  两队伤病情况,活塞方面,主力后卫雷吉-杰克逊继续伤缺,雄鹿方面,首发中锋洛佩兹本场比赛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两队近况,活塞上场比赛在客场战胜骑士,球队收获两连胜,两场比赛皆赢球*。活塞主场战绩不俗,最近8场主场赛事取得6胜2负的战绩,主场场均净胜对手6.8分。雄鹿上场比赛在主场以44分的优势战胜尼克斯,球队取得12连胜,客场方面,取得五连胜,本赛季客场场均仍能拿下118.2分,客场场均净胜对手9.9。

  本场比赛活塞是背靠背作战,而活塞上场比赛格里芬和德拉蒙德等主力都是三节打卡下班,最大程度保证体能状态。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雄鹿主场作战的情况下,14分优势战胜活塞。鉴于活塞的体能劣势,加上活塞内线强点面对雄鹿,优势也并不明显,本场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让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