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这一夜五棵松为吉喆流泪 北京会永远记住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8日晚,北京首钢男篮主场以102比100战胜深圳队,将一场胜利送给前队长吉喆。中场时,现场播放了记录吉喆职业生涯点滴的视频,许多球迷潸然泪下。

  跳球之前,首钢助威团就高喊“兄弟,与你同在,为你而战”的催泪口号。丘天为首钢男篮得分后,现场响起的唯一一次进球音乐,是久违的属于吉喆的专属歌曲,现场MC刘芳宇高喊“51号——”全场叫出他的名字作为回应。

  中场时,没有球迷离席。在印有吉喆号码和名字的纪念T恤装扮成的白色海洋中,刘芳宇告知了吉喆的家人也来到比赛现场。他的一句“兄弟,我们都知道你来了”,再次触发全场泪点。

  当《生如夏花》的音乐响起,记录着吉喆职业生涯点滴过往的视频在大屏幕播放,“惊鸿一般短暂,如夏花一样绚烂”的歌词,道出了这位33岁的年轻人短暂又绚烂的一生。灯光暗下来,现场点亮1万多个“星光”。伴随着一曲《彩虹》,吉喆生前的照片一张张翻过,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许多球迷不禁落泪,全场再次响起“球迷因你勇敢,兄弟为你而战”。

  灯光重新亮起,首钢队员进入场地进行最后的热身,准备打响下半场战斗。最终,队友们战斗到了终场灯亮哨响的一刻,用一场胜利告慰了永远的队长。

  102分的得分,刚好是51号的双倍。

更多关于"首钢 吉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