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北控签约前76人队内线 马布里是要储备6外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前费城76人队球员阿内特-穆特里,已与CBA北控男篮签约。北控队本赛季拥有3外援,加上之前签约的斯隆和试训的莫里斯,他们的储备外援人数已多达6人。

  阿内特-穆特里出生于1990年11月18日,现年29岁,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在场上司职大前锋。2012年NBA选秀大会,穆特里在首轮第27顺位被热火选中,随后被交易至76人。在76人队的两个赛季,他出战了59场NBA常规赛,场均攻下3.6分和3.1个篮板。

  2014-15赛季,阿内特-穆特里曾有过短暂的CBA经历。当时他在赛季中途加盟江苏南钢队,顶替因伤赛季报销的外援克里斯-辛格尔顿。在16场CBA常规赛中,穆特里场均贡献24.4分、12.1个篮板、1.4次助攻和1.9次抢断。当时他表现出的球风偏软,更倾向于中远距离投射,而很少选择篮下的直接对抗。

  穆特里最近的征战记录属于俄罗斯的帕尔玛彼尔姆队,在他出战的6场VTB联赛中,穆特里场均出战23.7分,贡献17.7分和6.8个篮板。其中他的两分球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0%,罚球命中率高达93.1%。

  穆特里在几天之前就已经抵达中国,当时被曝出他试训的球队是CBA浙江队,如今却转而加盟北控男篮。北控队本赛季享有三外援资格,他们现有征战联赛的3名外援是弗格、汤普森和亚洲外援桑尼,之前北控签约了后卫外援唐纳德-斯隆,又试训了前北京队内线外援兰多夫-莫里斯。如今加上穆特里的签约,北控队的外援储备深度已足够雄厚。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