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32+7难救主 勇士客场不敌雷霆成联盟垫底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胜5负)成功反弹。虽然拉塞尔得到全场最高32分,但加里纳利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8分和6次助攻,保罗得到16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拉开比分确立胜局,雷霆队在主场以114-108击败金州勇士队(2胜8负)。勇士队遭遇3连败,他们跌至联盟垫底位置。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得到16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32分和7次助攻,伯克斯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8分,斯坦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勇士队的帕斯卡尔因伤缺席,伯克斯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5平、9平后加里纳利三分中的,保罗、迪亚洛和亚历山大也轮流得分,首节过半时雷霆队以20-13领先。拉塞尔命中三分试图追分,加里纳利和施罗德各中一个三分球,穆斯卡拉替补出场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50秒时雷霆队以33-20领先。勇士队迅速追回7分,巴兹利底角回应三分,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36-27领先。

  施罗德和巴兹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雷霆队以44-27领先。勇士队暂停后继续打铁,保罗跳投命中扩大优势。李、拉塞尔轮流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缩小差距,雷霆队迅速还击,亚当斯、弗格森和施罗德合取9分,半场前2分35秒时雷霆队以58-35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拉塞尔跳投止血,伯克斯和罗宾逊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43-60落后。

  雷霆队的亚当斯上半场得到10分;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13分,伯克斯得到11分。

  勇士队又追5分开始第三节,弗格森回应三分,雷霆队以63-48领先。双方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亚历山大上篮得手,本节还有4分20秒时雷霆队以80-62领先18分。勇士队暂停后拉塞尔又开启攻击模式,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伯克斯也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2-4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勇士队追成84平。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88平后穆斯卡拉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雷霆队以100-90领先。罗宾逊跳投还击,迪亚洛又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拿7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勇士队打得很顽强,罗宾逊连追4分,加里纳利三分还击,雷霆队以108-96领先。勇士队再度反攻,克里斯连取4分,罗宾逊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他们追至103-108。

  保罗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到4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回到9分。伯克斯打3分成功,拉塞尔跳投命中,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7.7秒时以108-112落后。保罗又罚中两球,雷霆队以114-108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罗宾逊、伯克斯、普尔、斯坦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更多关于"勇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