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5+16血布25+9 雄鹿客场121-119险胜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7胜3负)成功反弹。阿特托昆博得到35分和16个篮板,他率队依靠第三节高潮反超领跑,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胜6负)在第四节努力追平,大洛投中关键三分让球队重新领先,雄鹿队在客场以121-119险胜雷霆队。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5分、16个篮板和3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5分和9次助攻,大洛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米德尔顿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诺埃尔得到14分和6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2分,迪亚洛得到10分。

  雷霆队的亚当斯缺席,诺埃尔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3平后雄鹿队掀起攻势,他们连得6分拉开领跑。穆斯卡拉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以9-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4-21反超3分。

  穆斯卡拉在第二节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雷霆队以30-23领先7分。大洛和马修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雄鹿队以34-32反超。弗格森三分中的,施罗德独得4分,他们帮助雷霆队重夺领先。阿特托昆博进攻发力还击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保罗连投带罚回应5分,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布朗三分中的,穆斯卡拉还击三分,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0领先6分。

  雷霆队的穆斯卡拉上半场得到12分,亚历山大得到10分;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莱索独得6分,阿特托昆博也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6分55秒时雄鹿队以69-63反超6分。施罗德两罚一中为球队止血,米德尔顿和布莱索联手5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保罗和施罗德加强个人进攻,他们各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追近,布朗还击5分为雄鹿队稳住局势,亚历山大突破得手,康诺顿上篮得分,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80领先。

  雷霆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追回3分,阿特托昆博再次发力,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又连拿8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雄鹿队以97-85领先。诺埃尔突破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加里纳利也连拿4分,亚历山大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雷霆队以94-102落后。雄鹿队暂停后布朗跳投不中,亚历山大再中三分,雷霆队只落后5分。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为球队稳住局势,加里纳利两罚还击,布莱索突然爆发,先是打3分成功,接着左翼命中三分,阿特托昆博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雄鹿队以112-101领先。

  雷霆队放手一搏,施罗德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加里纳利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3秒时雷霆队追成114平。雄鹿队暂停后大洛命中三分让球队重新领跑,加里纳利错失三分,希尔两罚全中,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10.5秒时以119-114领先。亚历山大跑投命中,布莱索两罚全中,保罗投中三分无济于事,雷霆队以119-121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诺埃尔

更多关于"雄鹿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