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国王状态正佳 尼克斯盼客场收获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纽约尼克斯

  2019-12-14 11:00



  两队伤病情况,主场作战的国王后卫福克斯继续伤缺,约瑟夫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尼克斯三名后卫,艾灵顿,布洛克缺阵,丹尼斯-史密斯处于赛前决定状态。

  两队近况,国王队上场比赛在主场战胜雷霆,球队近期收获三连胜,状态正佳。国王队主场作战战绩明显有所起色,最近7场主场赛事中,国王赢下了其中6场。尼克斯上场比赛经过加时客场2分险胜勇士,终结此前10连败的颓势。不过尼克斯客场战绩仍然相当糟糕,本赛季客场战绩为2胜10负,球队客场场均净负13.7分,客战表现相当低迷。

  国王最近3连胜期间都是险胜,在最近国王取得的7场胜场中,胜分差没有超过7分。不过两队首回合交手,国王在客场以21分的优势大胜尼克斯,彼时福克斯还在首发,该场贡献24分+6助攻。鉴于国王首发后卫继续缺阵,本场不妨看好国王小胜。

  推荐:尼克斯(+8.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王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