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10中1!34岁生日夜 孙悦的手感却冷到冰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第14轮的一场关键对决中,北控队在主场迎来山东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四节鏖战,北控队遗憾以90比95负于山东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日期12月6日正值北控队球员孙悦的34岁生日。但是他却没用一场出色的表现以及胜利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全场比赛12次出手仅命中2球的他,手感彻底迷失。最终交出5分、2个篮板6次助攻、1次封盖的成绩单。



  此役对阵山东队,或许是因为正值生日夜的原因,孙悦开场就表现得非常兴奋。比赛仅开场2分07秒,孙悦在三分线外接到王少杰的秒传,毫不犹豫起手跳投,只见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之后应声入网,北控队打出7比4的开局。

  尽管此役手感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孙悦更多在防守端为北控队做出贡献,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二节结束前7分17秒,山东外援哈德森上演精彩突破,一连串的动作之后过掉了两名北控外线防守球员,正当哈德森准备上篮轻松终结进攻之际,孙悦斜刺里适时杀出,一把将球盖掉,送给了哈德森火锅大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前北京队队长吉喆因为肺癌离世,使得整个篮球圈都陷入哀思。作为昔日的队友,孙悦对外明确表示,在他生日的这天,他会取消全部相关活动,以此表示对前队友的哀悼和追思。尽管没能享有生日宴,但在对阵山东队的这场比赛,孙悦请对手吃了“火锅大餐”。

  第三节比赛,山东队在外线下起一波三分雨,3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2比2的进攻高潮,借机将比分改写为60比47。关键时刻,又是孙悦挺身而出。第三节结束前7分20秒,孙悦接到弗格的秒传之后灌篮得分,帮助北控队稳住局势。

  之后的比赛孙悦在进攻端并没有太好的手感,全场比赛他总共12次出手仅命中2球,最终将交出5分2个篮板6次助攻1次封盖的成绩单。北控队在主场也没能抵挡住山东队的挑战,最终以90比95负于对手。对于孙悦而言,此役他没能用一场胜利当做自己的34岁生日礼物实在太过遗憾,大帽哈德森成为此役唯一的亮点。

更多关于"北控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