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CBA推荐:深圳主场大战福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 VS 福建豹发力



  比赛时间:2019-12-15 19:35

  分析:深圳队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8负,目前排名联赛第11名,球队的战绩尚可。深圳队上一场在主场以92-87险胜天津,贺希宁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深圳队的贺希宁、顾全、沈梓捷、李慕豪本赛季都能得分上双,深圳本土球员实力不俗。再加上马丁和皮埃尔-杰克逊两人出色的攻防能力,球队整体实力出色。其中沈梓捷和贺希宁本赛季都曾奉献过精彩绝杀,这让深圳队的士气大增。

  此前效力福建男篮的外援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已离开CBA返回美国,丹特-坎宁安代替斯塔德迈尔,坎宁安目前的状态比斯塔德迈尔出色。福建队上轮主场险胜北京队,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王哲林在内线占据优势,拿到27分8个篮板,劳森29分13次助攻。福建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胜7负,两队本场战力有一定的差距,本场深圳*问题不大。

  
推荐:深圳队(-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