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14分轻取天津2连胜 郭艾伦15+5巴斯23+10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CBA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天津男篮,凭借着双外援和郭艾伦的出色发挥,辽宁男篮最终以123-109击败天津男篮,拿到一波两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5-18、28-27、34-35、26-29(辽宁队在前)

  技术统计:

  辽宁队:郭艾伦15分5助攻2篮板2抢断,史蒂芬森23分6助攻4篮板,巴斯23分10篮板,李晓旭13分13篮板,贺天举15分3篮板3助攻,赵继伟10分4助攻,郭旭18分。

  天津队:托多罗维奇26分15篮板5助攻,时德帅23分10篮板,史仪11分,孟子凯和何思雨都是17分5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接连打铁,史蒂芬森跳投打破僵局,赵继伟妙传贺天举暴扣,辽宁找到感觉强势出击连续得分建功,随着李晓旭篮下暴扣,赵继伟也在外线飚中三分,辽宁逐渐拉开比分差距。郭艾伦也很快加入战斗连续突击建功,辽宁逐渐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郭艾伦在一次抢断后反击劈扣,巴斯替补上来篮下也开始肆虐,本节最后一攻贺天举三分飚中,辽宁首节强势出击单节35-18领先了17分。

  次节李晓旭一上来接连得分扩大分差,史仪外线三分飚中,赵继伟很快远投回敬,双方你来我往展开对攻!巴斯篮下开始肆虐接连得分建功,托多罗维奇篮下强攻试图回应,但是辽宁牢牢占据场上主动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托多罗维奇外线开始发炮,史仪和何思雨也接连得分,天津稍微挽回一些劣势,但是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半场结束辽宁继续扩大分差以63-45领先了18分。

  易边再战双方开局手感冰凉,巴斯篮下强攻2+1率先建功,托多罗维奇上篮回敬,双方篮下连续对决巴斯势不可挡占尽优势,郭艾伦外线开始尝试三分接连不中,时德帅和何思雨接连建功缩小一些分差。郭艾伦三分终于打破僵局,芬森也开始建功,郭艾伦抢断后打反击继续扩大分差,辽宁内外结合开始逐渐的将分差扩大,托多罗维奇开始爆发里突外投,天津没有让分差扩大,三节过后辽宁97-80领先。

  进入最后一节,时德帅造犯规两罚全中缩小分差,郭旭马上回敬三分,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天津外线尝试远投缩小分差,但是辽宁队总有回应,分差也始终维持在两位数以上,辽宁队信心满满开始在场上练兵接连换上年轻小将,尽管天津仍然没有放弃,但是终究分差太差无力回天,最终辽宁男篮坐镇主场以123-109击败天津男篮。

  双方首发:

  天津队首发:金鑫、托多罗维奇、刘帅、时德帅、史仪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赵继伟、史蒂芬森、李晓旭、贺天举

更多关于"天津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