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获特许 允许观战儿子对阵自己高中母校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要收拾行李飞往亚特兰大,继续接下来的客场行,第3场的对手是老鹰,时间是在北京时间的周一,不过,勒布朗要暂时离开球队。

  据悉,勒布朗得到特许,将自己飞往俄亥俄的哥伦布去看他儿子布朗尼打比赛,对于勒布朗来说,NBA赛程是很繁忙的,好容易遇到湖人没比赛的日子,当然要赶紧利用好。

  当然,另一方面原因也在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布朗尼的高中即将面对勒布朗的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所以意义上还是相当重要的,这也是勒布朗如此重视的原因。

  布朗尼效力的高中是锡耶拉峡谷高中,当前是7胜0负开局,而勒布朗一次都还没有现场观战过。

  “如果你要问我,这个赛季打到现在为止,仅有的最不爽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我儿子在他的一年级赛季都已经打了大概6场比赛了,而我却一场都还没有看上,”勒布朗表示,“我喜欢我自己所做的事,我也没把这一切视为理所当然,这是梦想成真的事情,但错过我儿子的比赛,还有二儿子的首场比赛也错过了,错过我女儿的体操表演,我知道这个是生意,是公事,但真的很糟糕很不爽。”

  队友戴维斯也是支持勒布朗多去看儿子比赛,他表示这对勒布朗来说必然是美好时光,他可以想到自己的过去。勒布朗此前也表示,当看到自己儿子的高中打自己的母校时,他必然会心情激动。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