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被喊:"换林书豪" 书豪:在纽约也有过 不想太多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今晚不敌浙江队,林书豪半场12投1中只得到3分,受到现场球迷质疑。他赛后承认自己的表现不好,并表示会继续尽全力,争取接下来有好的表现。



  林书豪首节没有得分,第2节则只有9中1。下半场,他开始在进攻端找到感觉,但对球队起势并没有太大帮助。上半场,五棵松看台上就有球迷喊“换林书豪”。不过,一些女球迷依旧高喊林书豪加油,力挺偶像。

  对于这场比赛个人的表现,林书豪赛后并不避讳:“今天我没有打好,如果问我会不会后悔一些出手,我会说不后悔,有好机会却没投进,我回去要总结,不怪别人,只说自己。”

  在他看来,今晚没有打好意味着要更好地面对下一场。“有时候真的不用调整太多。就是今天有很多好机会没投进,明天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不是吃了什么神奇的药或做了什么,这就是篮球。”林书豪认为,最重要的是用全力去打球,除此之外,不用想得太多。

  至于外界的批评声,林书豪表示会主动屏蔽。“我在赛季期间从来不上网看那些评论,不管是球迷还是记者。我为我的球队而战,我会专注做好最好的自己,除此之外不会理会外面的话。”林书豪表示,很清楚在队中的角色,知道球队需要自己做什么,“在纽约时也一样,我经历过有很多人支持我,但很快又开始骂我。我不会受这些影响,会用全力去进步。”

更多关于"书豪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