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尼克斯以卵击石 雄鹿虎视眈眈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 VS 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2-22 08:30



  分析:雄鹿上一战在强强对话中以111-104击败湖人,送给对手赛季首个连败。字母哥上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里砍下34分11篮板7助攻,他已经连续13场得分25+且命中率保持50%以上,成为奥尼尔之后首位能做到这点的球员。目前雄鹿的战绩提升至25胜4负,雄鹿战胜西部榜首的湖人之后球队成为名副其实的联盟第一。雄鹿场均得分为120.7排名联盟榜首,场均篮板为51个同样高居联盟榜首,整体实力强大,本场雄鹿将前往麦迪逊花园球馆挑战尼克斯。

  尼克斯输给热火之后战绩降至7胜2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2名。波蒂斯替补登场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8个篮板,巴雷特10投仅1中拿到2分表现糟糕。尼克斯本赛季场均助攻只有20.6个排名联盟第29位,基本毫无团队配合可言,全队各自为战,赢球可能性极低。

  尼克斯多项数据指标排名联盟倒数,他们上一场以114-129客场不敌热火,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雄鹿上一场战胜湖人之后登上联盟榜首的宝座,字母哥本场因背部伤势出战成疑,不过目前雄鹿状态正佳,支持雄鹿取得大胜。

  
让分推荐:雄鹿(-12.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