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马刺VS快船 开拓者VS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马刺VS快船 开拓者VS森林狼


  马刺 VS 快船
  时间:2019-12-22 09:30

  马刺上场击败篮网避免了连败格局,此番他们又是主场作战,起码在气势上还是处于上风的。不过本场打快船,从马刺当前的阵容班底来看,球队要想从对手身上取得一场胜利还是难度颇大的,而快船上一场又被火箭逆转翻盘,球队作客当然不希望遭遇连败,本场看好快船让分打出。

  推荐:快船(-5.5)

  开拓者 VS 森林狼
  时间:2019-12-22 11:00

  开拓者自击败太阳之后已取得三连胜,今日主场对阵魔术的比赛,利拉德三分13中7,全场砍下36分的最高分数,另一位双枪麦克勒姆则收获31分,两位后场核心的爆发是帮助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虽然此役开拓者属于背靠背作战,但好在本场是主场作战,避免了路途的奔波。而森林狼已经遭遇九连败,此外他们还折损了核心唐斯,据悉唐斯很可能因膝伤将缺席未来数场比赛,这对于森林狼来说打击不小,所以森林狼还是少捧为妙。

  推荐:开拓者(主胜)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