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确实考虑过加盟尼克斯 他们有深厚的底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我们都知道,安东尼-戴维斯成了勒布朗的好搭档,但在他选择湖人之前,他是考虑过加盟尼克斯的。


  “那个时候每支球队都在我的目标清单里,然后我开始做减法,他们是我最后排除的球队之一,”浓眉说。

  “我跟在尼克斯效力过的球员们聊过,我当时的感觉是,为那样一个管理层效力,尤其是纽约,那是我感兴趣的,”浓眉接着说。“甜瓜在那里打过球,以及尼克斯的历史底蕴,我想我的确可以成为其中一部分。”

  尼克斯最终没有得到浓眉,也没有签下任何一名球星,他们不得不用一些短期、灵活的合同引进诸如兰德尔、莫里斯、佩顿和波蒂斯。

  而湖人,在得到浓眉后,目前24胜4负领跑西部,是总冠军的热门之一。浓眉,本赛季场均27.4分9.3个篮板2.6次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