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不满被波帅冷藏?拒绝参与马刺板凳席讨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本赛季战绩糟糕,德罗赞在队内打得也并不是很开心。就在上一场比赛中,他13投5中只得到12分,到第四节关键时刻还被波波维奇换下冷藏在板凳席。

 


  德罗赞的不爽已经摆在了脸上,在随后的比赛中,其他板凳席上的马刺球员都站了起来,为场上的球员加油,只有德罗赞默默躲在他们身后,坐在位置上毫无表情。


  等到暂停时,马刺球员围在一起讨论战术,德罗赞也故意不参与,而是站在圈外,用打量陌生人的眼光打量着正在画战术的波波维奇,表情写满了冷漠和审视。


  波波维奇一向治军严格,他恐怕是不会允许手下球员这样公然挑衅自己的。到目前还没有媒体向他提及这件事,也不知他会有怎样的反应。


  有马刺球迷也指出,他们也不希望这样的球员留在阵中,球队是时候考虑交易德罗赞了。也有球迷认为,德罗赞加盟马刺,本来对双方来说就像是一个“过渡手段”,双方合作注定不会长久。


  德罗赞其实早就被牵扯到交易流言之中,虽然马刺很少做季中交易,但仍有专家猜测他们可能宁愿开始重建。德罗赞本赛季年薪为2774万美元,赛季结束后将进入球员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