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赛季中不会看网上评论 经历过由粉转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外援林书豪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网友对自己的评价。

  此前北京媒体制作了林书豪遭遇犯规的集锦,对此网友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其中不乏一些对林书豪的质疑,觉得他太过娇气。

  对此林书豪说:“我在赛季的时候,从来不上网看那些评论,不管是球迷还是记者。我为我的球队而战,我会专注做好最好的自己,除此之外不会理会外面的话。我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知道球队需要我做什么。在纽约的时候也是一样,我经历过有很多人支持我,但很快又开始骂我。我不会受这些影响,用全力去进步。我们要把进攻打好,我是先发控球,需要时间想想如何去调整。联赛到现在,我们能打到第三,代表我们并不是全不好,只是这场(输浙江)打得不好。”

更多关于"北京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