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科比训练中血虐林书豪 骂他是为考验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生涯晚期被伤病充斥,而他曾经在训练馆里骂林书豪等队友软得像卫生纸,也至今为人津津乐道。

 


  最近,当时在现场经历这一切的尼克-杨在接受采访时谈了谈当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杨作为铁杆科蜜,认为科比这么做其实是在考验队友。“从训练一开始他就在虐林书豪,我猜他想要的林书豪并不是林本人的样子。反正他血虐了小林,还不断喷*话,说自己不知道湖人签这样的人做什么。”


  “他真的喷了好多,我后来也告诉林书豪,你别丧气,今天就是坏日子,但他真的被虐惨了。我跟他说起码学学罗尼-普莱斯,防守一下啊,给(科比)点颜色。然后科比就喷我们是卫生纸,说我们不会防守,反正我还嘴了,说没人防得住我,但科比也把我喷惨了,说我们跟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但我觉得这挺有意思的,第二天我们赢球之后科比也称赞了大家。”杨说。


  虽然科比这次发火之后,尼克-杨还是很尊重他。但从现实角度看,能承受起这些*话的球员恐怕不多,科比骂人的方式照样充满争议,受不了的队友相信也是大有人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