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欲伏虎擒「龍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C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廣州龍獅對陣廣東華南虎,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廣州天河體育館展開角逐。兩隊今季狀態相差甚遠,彼此之間整體實力懸殊,加上廣州龍獅近年對陣廣東華南虎均無好結果,此番交鋒,即使是主場作戰,廣州龍獅必敗無疑。

  儘管尼高爾遜上仗豪取40分和14個籃板的特大號兩雙,但這位加拿大外援還是無法幫助廣州龍獅走出困境,不敵江蘇龍之後,球隊遭遇常規賽七連敗,排名已經是倒數第三,賽季前喊出的目標是季後賽現在看來,有點可望不可及。其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廣州龍獅在對陣江蘇龍之前竟然再次更換了外援,用馬古斯亨特替換了K.史基斯,常規賽賽程還未過半,球隊就把外援名額全部用完,這亦側面反映了廣州龍獅自己都放棄了本賽季。近年來,廣州龍獅的成績一年不如一年,從闖入季後賽,到現在榜尾苦苦掙扎,球隊管理層自身非常多問題。是役面對廣東華南虎,廣州龍獅從2014年開始就未曾贏過對手,球隊近10次與其交手悉數落敗,此番再度交手,廣州龍獅做好輸球準備。陣容方面,前鋒郭凱、張展瑋和後衛陳盈駿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上週日走訪國家奧體中心,廣東華南虎作客北京紫禁勇士以15分的分差吞下敗局,球隊亦遭遇了今季的第二場敗局。雖然失利仍無礙他們領跑聯賽的強勁勢態,但可能是因為以雙位數分差輸球多少令到杜鋒指導「掛不住臉」,隨後兩場比賽對陣江蘇龍和天津先行者均獲大勝,甚至作客江蘇龍時還得到了143分的高分。在易建聯的帶領之下,廣東華南虎高居聯賽榜首的同時,各項數據均處於聯賽前列,尤其是均場得分高達121.2當屬CBA最強火力,均場籃板(47.6個)、均場偷波(11.4次)和均場助攻(26.5次)皆位於數據榜第二位,球隊可謂攻守俱佳。恰逢今仗省內作賽,球隊避免了舟車勞頓的影響,對陣處於連敗的廣州龍獅,狀態火熱的廣東華南虎大勝可期。陣容方面,前鋒周鵬、李英博和中鋒蘇偉因傷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