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明日2场比赛推荐:雄鹿VS步行者 湖人VS掘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印第安纳步行者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2-23 08:00

  
密尔沃基雄鹿今天在客场123-102大胜尼克斯,球队取得2连胜。阿德托昆博今天出战26分钟就砍下22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战绩,米德尔顿也有23分进账,全队的整体表现十分出色。而且看得出球队有所留力,所以此役背靠背作战体能方面并不担忧。印第安纳步行者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19-105战胜国王,球队取得五连胜士气高涨。而且最近5个客场赢下4场,球队在客场竞争力十足。但此役萨博尼斯和兰姆都有伤在身出战存疑,对于球队的战斗力有所减弱,本场看好雄鹿。

  推荐:雄鹿(-7.5)

  
NBA: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2-23 10:30

  洛杉矶湖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不敌雄鹿,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而令球迷担心的是,勒布朗-詹姆斯胸肌拉伤,明天比赛大概率缺席。伤病引发于对阵步行者的比赛,打雄鹿的比赛中他带伤出战。不过库兹马今天进行了全部的训练,明天比赛大概率出战。丹佛掘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战胜森林狼,球队取得五连胜。不过近期遭遇客场三连败,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湖人在客场105-96战胜掘金,但目前在*上只有3.5的力度支持,并没有对其给予足够的青睐,看好掘金。

  推荐:掘金(+3.5)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