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中8记三分送尼克斯10连败 白边17+15+5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0胜15负)重拾胜利。利拉德得到31分和6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7分、15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5-87大胜纽约尼克斯队(4胜20负)。开拓者队结束2连败,尼克斯队遭遇10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1分和6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7分、15个篮板和5次盖帽,安东尼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特里尔得到13分,波蒂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


  开场7-7打平后利拉德进攻发力,他连进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8-3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15-10领先。莫里斯突破还击,怀特塞德连取4分,利拉德跳投命中,首节还有4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21-16领先。尼克斯队连追4分迫近,西蒙斯三分中的,利拉德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32-22领先10分。利拉德单节得到17分。

 


  第二节开始后尼克斯队打出7-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西蒙斯还击5分,麦科勒姆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41-29领先。尼克斯队又追4分,西蒙斯和利拉德分别投中三分,怀特塞德保持内线攻击性,他独得6分,半场前2分15秒时开拓者队以58-37领先。莫里斯和兰德尔合取4分,贝兹莫尔两罚全中,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41领先。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25分,怀特塞德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9分。


  安东尼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71-43领先。莫里斯打4分回应,利拉德保持手感又中三分,怀特塞德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以77-51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开拓者队牢牢保持领先,波蒂斯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59-86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安东尼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7分,开拓者队以95-63领先3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开拓者队以115-87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