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霆主场击沉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VS雷霆

  雷霆主场证明自己击沉快船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快船VS雷霆(+2.5)

  快船刚刚客场大胜马刺,马上又将客场挑战雷霆,莱昂纳德和乔治先后面对老东家。快船凭借近期稳定的发挥以22胜9负的战绩上升到西部第二。在面对马刺的比赛中莱昂纳德三节

  高效拿下26分7篮板9助攻4抢断的数据。哈雷尔本赛季仍旧是快船内线的重要力量,他替补场均可以贡献19分7.5篮板,但本场他将面对身强力壮的亚当斯是否能延续发挥。此番乔治重返俄城能有怎么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雷霆最近状态上佳取得3连胜以14胜14负排名西部第七。在上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亚历山大全场18中13取得砍下32分并且没有失误,作为二年级新秀的他本赛季担任雷霆的先发后场得到了十足的锻炼,施罗德坐镇替补也总能上演得分20+的表现,并且多次在关键时刻帮球队拿分,两队阵中都有多名对方旧将,相互之间也是知根知底,本场比赛年轻球员更希望能够证明自己。

  本场竞彩指数开出客队快船让2.5分,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快船稍胜一筹,但考虑到背靠背的比赛存在莱昂纳德轮休的可能性,单核带队的乔治面对雷霆将会是一番苦战,笔者看好雷霆守护主场,推荐让分客负。

更多关于"快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