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冬至“蘸醋吃饺子” 雅尼斯:不在意批评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冬至这天,北京首钢在山西客场收获一场15分的大胜。上轮惨败浙江队后,林书豪的低迷发挥和主帅雅尼斯的临场指挥遭到批评。但在今晚之战后,雅尼斯在感谢队员们干得漂亮之余,很有底气地表示,不会在意外界负面的评价。

  林书豪首节就被对手打破鼻子,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手感。“豪小子”三分5投4中,交出32+6+6的漂亮数据,这也让现场支持他的球迷不虚此行。在他的带动下,朱彦西和翟晓川也联手命中9个三分。首钢在第3节连续命中4个三分,这场“三分雨”浇得山西队主帅王非紧急叫停。

  由于大比分领先,林书豪在末节获得了更多的休息,他和队友在替补席上一脸轻松。眼看大势已去,富兰克林也提前打卡下班,只不过这位山西队核心外援心情有些郁闷。此役,林书豪主防富兰克林,后者在下半场开启了单干模式,但最终也只得到20分。

  有球迷打趣首钢的这场胜利:“蘸着山西的醋,吃了冬至的饺子。”雅尼斯赛后直言,这场胜利归功于队员,“从一场艰难的失利之后,队员们及时调整了心态,拿下了这场比赛。”

  除了流畅的进攻,首钢一贯的防守韧劲又回来了,这让雅尼斯感到满意,“我知道最近外界对我们的质疑和批评很多,有很多负面的评价,但没关系,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更多关于"首钢 雅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