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林书豪仅5次罚篮 山西男篮防守力度不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最差半场(上轮对浙江队半场3分)到个人赛季第2场30+,林书豪只用了两天。今晚,他及时调整状态,在CBA常规赛第20轮中帮助北京首钢一扫失利阴霾,客场以93比78大胜山西队。

  首钢上一场不敌浙江队,五棵松看台上响起了“换林书豪”的声音,这位球队核心半场12中1、全场三分7投1中,球队也在攻防两端表现低迷。赛后,林书豪主动检讨并为输球担责。他表示,不去理会外界的批评,只要认真总结,继续用全力打球。

  今日上午的赛前训练,书豪加强了三分练习,晚间比赛就立即兑现成得分。他开场第一次试投就捐出3000元,随后打中“2+1”。上半场,林书豪就拿下18分;前3节外线5投4中,追平个人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他本场只有5次罚球机会,低于此前的场均10.1次,可见对手的防守给了他不小的发挥空间。

  另一方面,首钢全队很好地贯彻了主帅雅尼斯的防守要求,上半场让对方全能外援富兰克林只得到7分,主要盯防他的正是林书豪。早早奠定胜利后,林书豪末节主动收敛火力,并未贪恋刷数据,32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已经足够率队尝到胜果。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