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回应舅舅传闻:我不知情 人们每天都编故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有消息曝出,称莱纳德舅舅在今夏自由市场上利用莱纳德的影响力,向球队提出不当要求。而莱纳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相关问题,他表示自己对此完全不知情,并认为这些都是在“编故事”。

 


  “我对此一无所知,人们每天都在编各种故事。”莱纳德直接回应道。


  知名记者山姆-阿米克在昨天披露了莱纳德团队在今夏自由市场的一系列操作细节,尤其是莱纳德舅舅贪得无厌,对追求莱纳德的球队提出不当利益,包括私人飞机、房子、赞助等等,甚至想要向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索要股权,而这些都超出了联盟谈判协议范围,最后也遭到拒绝。


  由于杜兰特的受伤和猛龙的夺冠,新当选FMVP的莱纳德成为今夏自由市场的最受瞩目的球星,而他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立马做出选择,而是在几支球队之间徘徊,包括猛龙、湖人和快船。


  在7月1日与洛杉矶两支球队会面后,莱纳德在3日回到多伦多与猛龙管理层谈判,整个期间都没有走漏任何风声,外界也搞不清楚他的想法。一名了解猛龙的消息人士透露,猛龙从不认为湖人会是莱纳德的选择。


  然而一名了解湖人的消息人士则表示,他们之所以坚定地追求莱纳德,部分原因在于一名湖人球员被告知,莱纳德真的很想加盟。他们也很担心在等待莱纳德期间失去其他自由球员,但他们认为这样的风险是值得的,即使伦纳德与他们的会面不同于预期。此前湖人通过与鹈鹕、奇才三方交易得到了戴维斯,但由于莱纳德迟迟未决定,为了腾出足够的空间,湖人一直想要推迟交易申请。


  但在7月6日,莱纳德以3年1.03亿加盟快船的消息被曝出,紧接着就是快船从雷霆交易来乔治的消息,最终湖人的三巨头之梦落空,而快船在洛杉矶组建了另一支超级球队。

 

更多关于"伦纳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