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4+3快船射日拒连败 艾顿复出18+12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1胜8负)成功反弹。乔治得到24分,莱纳德得到20分和6个篮板,路威得到20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主场以120-99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16负)。太阳队遭遇4连败。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4分和3个篮板莱纳德得到20分和6个篮板,路威得到20分和8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19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艾顿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罗姆和奥科博各得到10分。


  太阳队的布克继续缺席,艾顿解禁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战平,乔治连得5分,祖巴茨补篮得手,首节过半时快船队以19-12领先。布里奇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莱纳德和麦格鲁德联手4分,首节还有2分10秒时快船队以25-19领先。卡明斯基和杰罗姆联手4分,帕特森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31-2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乌布雷连取7分,太阳队追至36-40。祖巴茨两罚全中,乔治保持攻击性连拿4分,半场前2分50秒时快船队以48-38领先10分。艾顿补篮得手,哈雷尔扣篮得手,莱纳德跳投命中,快船队以54-44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8分,莱纳德得到8分;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14分,艾顿得到10分。


  艾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得6分,沙里奇也命中三分,太阳队打出9-2的反击波将差距缩小到5分。莱纳德和贝弗利联手还击6分,乌布雷三分中的,祖巴茨两次单打得手,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乌布雷突破跳投命中,乔治和莱纳德联手7分,本节还有3分10秒时快船队以78-60领先。卡明斯基跳投止血,莱纳德又中三分,哈雷尔打3分成功,路威也开启攻击模式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90-69领先21分。


  太阳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路威保持攻击性,回应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快船队以103-80领先23分。卡明斯基、奥科博和卡特轮流得分试图缩小差距,哈雷尔两次篮下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快船队以108-8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20-99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里奇斯、乌布雷、沙里奇、艾顿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