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克里夫兰骑士


  
  北京时间:2019-12-28 05:00

  北京时间12月28日早上5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坐阵主场波士顿花园球馆迎来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挑战。从两队现状排名来看,这将会是一场实力略微悬殊的较量,凯尔特人有望捍卫主场,延续连胜的脚步。

  在赛季开赛前,欧文与霍福德相继离开凯尔特人,球队的实力在账面上看似乎下降了一个档次,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本赛季的前景,但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表现让质疑他们的人表现闭上了嘴,在3分之一赛程过后,他们以21胜7负的战绩占据着东部第二的位置,在上一场对阵猛龙的“圣诞大战”中,球队多达6人得分上双,以118-102击败猛龙,拿到4连胜。这其中,本季新加盟球队的肯巴-沃克表现值得肯定,他的到来很好的填补了欧文离去空缺,而他的打法相比于欧文来说,更加适合现在这支凯尔特人。且球队的另一探花秀杰伦-布朗本赛季的进步也十分明显,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9.8分和7个篮板,相比上个赛季有了很大提升。相信只要继续这样稳定的发挥,这支凯尔特人依旧会是本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反观克里夫兰骑士队,詹姆斯与欧文的离开似乎把他们的运气也带走了,球队一直处在摆烂的状态,虽然握有不错的选秀权,但选来的球员并未能够带领球队走出泥潭,虽然近期球队取得一波3连胜,但面对的球队并不是实力有多强劲,像灰熊、老鹰这样的对手都是在乐透区徘徊。而且球队目前更衣室也传出不太和谐的信息,之前夺冠班底唯一还在队的乐福据悉已被球队摆上货架,球队想用他去交易换来更好的选秀权,而他近期的表现也有所飘忽,并不太稳定,骑士此役面对状态正佳的凯尔特人,实力上的悬殊加上又是客场作战,应没有多大争胜的希望。

  两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凯尔特人均取得胜利,本月初的那场交手更是以22分的分差大胜骑士,目前机构开出的大小分为216.5分,综上所考虑,两队并非攻击力强势的队伍,相信打出大分的赛果并不太大,推荐小分。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