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3串1:三场比赛个人独到解析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19-12-28 08:00

  
分析:黄蜂本赛季的战绩为13胜20负目前排名东部第9名,胜率只有39.4%。雷霆目前的战绩为15胜15负,目前排名西部第7名,胜率达到50%战绩尚可。黄蜂上轮常规赛输给凯尔特人之后目前遭遇三连败,雷霆上一场因为加里纳利缺席的缘故输给灰熊,本场加里纳利将继续缺席的情况下雷霆恐怕不宜高估,不妨支持黄蜂取胜。

  
让分推荐:黄蜂(+4.5)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12-28 08:30

  分析:老鹰目前的战绩为6胜25负排名东部垫底,老鹰是联盟中唯一一支胜率没超过20%的球队。即使目前在科林斯复出之后老鹰仍没能终结8连败。很不幸本场老鹰又遇上联盟中常规赛战绩最好的雄鹿。雄鹿上轮在客场以109-121不敌76人,球队状态有所下滑。而且本场是联盟榜首球队和联盟副班长之间的对决,上盘受到外界追捧,资金失衡的前提下本场雄鹿不宜高估,支持下盘较稳妥。

  
让分推荐:老鹰(+11.5)

  
NBA:迈阿密热火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12-28 09:00

  分析:迈阿密热火本赛季的战绩为22胜8负目前高居东部第3名。步行者目前的战绩为21胜10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5名。两队的战绩都相当出色,热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3胜1负,主场战力出色。步行者最近7场比赛赢下6场,唯一一场输球是败给东部榜首的雄鹿。本场热火主场作战得到机构-5分的支持,不过鉴于步行者近期状态也很猛,本场支持下盘打出。

  让分推荐:步行者(+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