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热火主场浅让 76人能否客场及时止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12-29 09:00

  迈阿密热火VS费城76人 


  伤病情况,本场两支球队的主力轮换阵容,只有热火这边的轮换锋线温斯洛将继续缺阵。

  本场比赛交手的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主场作战的热火本场是连续第四场主场作战的赛事,而76人则是背靠背连续客场作战,对于费城76人的体能是一次考验。热火上场主场1分险胜步行者,近期取得四连胜,球队状态正佳。本赛季热火的主场战绩也来到了14胜1负,并且场均可以净胜对手12.6。

  费城76人在上一场比赛主力球员全员齐整的情况下,球队在客场输给了奥兰多魔术球队的内线核心恩比德错失绝杀三分,这也是本赛季费城76人连续第二次输给了奥兰多魔术。本赛季遭遇魔术双杀,之前的三连胜被终结。费城76人赛季客场胜率只有44%,典型的主强客弱。

  两队在十天前有过一次交手,费城76人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主场4分劣势不敌热火。在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热火连续主场作战,而76人则是背靠背连续客场作战,再加上上一回合交手,热火队在客场战胜76人,然而本场比赛只做出热火让1.5,热火的优势没有得到凸显。

  推荐:费城76人受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