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迪斯-杨:又是因为下半场一节输了整场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91-99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系列赛0-2落后。

  步行者队三节结束时79-68领先了11分,第四节初段埃文斯命中三分之后82-70领先。然而噩梦般的8分钟开始了,步行者1分未得,凯尔特人在欧文带领下打出16-0攻击波,将比分超前。

  “又是下半场一节输掉了比赛,上一场是第三节,这一场是第四节。”主力赛迪斯-杨说道,“我们得到了不少空位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48分钟里我们需要保持稳定。”

  主教练麦克米兰赛后表示,球员在末节时候太犹豫了。“当你得到空位机会时,必须坚决出手。但是我们没有这么做。”

  终场前12.1秒,步行者91-94落后3分。暂停回来之后,球员之间沟通出现了问题,马修斯边线球直接传出界。

  “当时布置的战术是让博格达诺维奇在弧顶位置接球。我应该更谨慎地传球,这是我的锅。”马修斯赛后揽责。

  凯尔特人队主场完成逆转,极大地打击了步行者队的士气,接下来两场将移师印第安纳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