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再殺活塞無商量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上午,N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好戲進行,屆時爵士將會坐鎮生活智能家居球場迎戰活塞。爵士近5場常規賽贏足4場,球隊狀態頗為不俗,反觀活塞近5場常規賽則輸足4場,此消彼長之下,爵士今場無疑更值得追捧。

  爵士目前以20勝12負的戰績暫時排在西岸第六的位置,但是目前球隊還未能高枕無憂,畢竟其與身前身後的對手勝場相差無幾,稍有不慎便會導致排名下滑,因此今仗對於他們來講也是不容有失。儘管後場核心康利將因傷繼續缺席,但剛剛交易而來的卡克臣對爵士後備陣容的進攻同樣是一個不俗的補強,上仗首戰快艇斬下19分便是最好的證明。而今仗面對由祖蒙特坐鎮內線的活塞,以防守著稱的R.高伯特無疑能給前者製造不少麻煩,畢竟均場能交出14.1個籃板和1.8個封阻的他是爵士內線的「守護神」。當然,由波達奴域和恩格斯組成極具威脅的外線同樣不能忽視,再加上均場能斬獲25.3分的隊內得分王當路雲米曹,爵士的陣容實力相信已無需多說。而且需要留意的是,雖然過去8場常規賽當中,爵士所擊敗的對手僅有快艇為勝率超過五成的隊伍,剩下諸如鷹隊、鵜鶘和勇士這類對手的勝率均在五成以下,不過這也側面反映出球隊近期面對這類對手更顯得得心應手,今仗迎來勝率僅有三成六的活塞,相信爵士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活塞今季志向高遠,但正所謂「想象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球隊賽季至今的發揮和預期相差巨大,僅錄得12勝21負的他們目前正排在季後賽開外的第11名,整體表現明顯難予擁躉信心。活塞今季戰績未如理想的原因無他,那便是以B.基芬(今仗出戰成疑)為首的核心球員狀態下滑,要知道此子今季依舊受到膝傷影響,飄忽不定的表現低迷,均場得分只有15.5分為職業生涯最低,甚至連投籃命中率更是只有35%。而內線大閘祖蒙特一人帶隊則明顯力不從心,即使今夏還有近兩季迎來重生的戴歷克羅斯轉投而來,但他也常常因為球隊整體表現不佳淪為空斬,如此處境對於他們來說簡直無力反彈。更為不利的是,此番所面對的爵士被稱為活塞不折不扣的剋星也不為過,需知其過去6次與前者交手均墨,並且他們今季常規賽作客勝率僅為可憐的二成六。如此一來,活塞此番再次敗陣而回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堅拿特和烈治積遜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爵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