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士」飽馬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繼續迎來精彩好戲,其中快艇將在主場對陣爵士。賽季至今,快艇打出14勝2負西岸主場的最佳戰績,球隊的主場威力毋庸置疑,即使此番面對爵士的來犯,快艇也有主場取勝的資本。

  聖誕大戰剛剛落下帷幕,在賽季初的揭幕戰中不敵快艇的湖人並沒能上演*之戰,在主場以106比111不敵快艇。快艇再勝湖人展現了爭冠球隊應有的統治力,在P.佐治手感冰涼的這個夜晚,李奧拿德還打破快艇隊史聖誕大戰最高得分紀錄。李奧拿德的統治級表現是快艇能夠再勝湖人的關鍵。他在38分鐘的出場時間裡19投11中,其中包括在三分線外7投5中,得到了35分、12個籃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數據,在全場沒有任何其他球員得分超過25分的這個夜晚,你可以想像李奧拿德的進攻是多麼的有統治力。另外,快艇目前豪取14勝2負的主場戰績,是如今西岸主場勝率最高的球隊,加上剛在聖誕大戰當中脫穎而出,陣中士氣必然得到極大提升,快艇今仗當然值得看高一線。

  在剛剛啟動的交易市場當中,爵士率先發動交易,從騎士得到卡克臣,這一操作無疑對後備陣容的進攻是一個很好的補強。回顧上場比賽,卡克臣迎來爵士首秀,回到主場作戰的爵士球員打得十分順利,前三節打完就領先拓荒者20分之多,不過末節對手展開瘋狂反撲,20分的分差瞬間被追到只有1分,好在關鍵時刻當路雲米曹和恩格斯挺身而出,各自命中一記三分,最終幫助爵士以121比115擊敗拓荒者驚險過關。此役過後,爵士過去7戰6勝,球隊狀態似乎逐漸走向正軌,但需要指出的是,爵士今季作客表現難言理想,賽季至今作客負率接近六成,而且他們過去2次走訪史達普斯中心球場均以失敗告終,爵士此行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康利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快艇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