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揮軍石破天「荒」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拓荒者將在主場迎戰太陽。太陽上仗險勝對手,球隊八連敗頹勢得以終止,陣中士氣得到不少提升,此番走訪最近遭遇三連敗打擊的拓荒者,太陽有望在客場乘機偷走一場勝利。

  對於本賽季的拓荒者來說,我們都知道球隊面臨的困難是前幾個賽季都未曾遇見過的。球隊雖說依舊保留後場雙槍,利拿特和麥高林今季在進攻端方面依然保持著不俗的效率,但防守方面並未能給球隊帶來太多提升,而今夏加盟的H.韋西迪也沒有了當初在熱火時期的狀態。而拓荒者目前的內線輪換人員嚴重不足,紐基和查克哥連斯基本上是賽季報銷,後備中鋒拉比斯爾更在上仗與湖人一戰當中受傷離場,據悉拉比斯爾將至少缺席6場比賽,球隊內線防守原本就不足,這樣一來無疑是雪上加霜。另外,拓荒者在上仗不敵湖人之後,遭遇三連敗打擊,期間均場失分高達117分,若然不能立足於防守,縱使拓荒者進攻有幾厲害,也難以穩操勝券。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路尼賀特因傷缺席。

  太陽在賽季初期曾給球迷帶來不少驚喜,但隨後他們似乎又回復以往的魚腩本色,好在上仗客場挑戰帝王的比賽中,太陽又重新找回了贏球感覺。正選四人得分上雙,其中迪雲布加個人獨攬32分和10次助攻的表現絕對是球隊終結八連敗的最大功臣,而且該場比賽,太陽打出極致的團隊籃球,他們在助攻方面以30比19足足領先對手11次,而籃板方面太陽亦控制得十分出色,若然能夠延續這樣的攻防表現,太陽的陣容實力絕對不容小覷。值得一提的是,太陽今季首次對陣拓荒者時曾以1分之差失利,但如今對方不少主力球員傷缺,陣容更加齊整的太陽此番出征有望藉著勝利之勢一舉將拓荒者扳倒。陣容方面,中鋒迪安祖艾頓因踝關節問題缺席比賽。

 

更多关于"拓荒者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