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贾西奇和美女记者Kristine Leahy社媒公布恋情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武贾西奇和NBA美女记者Kristine Leahy先后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两人的恋情。

 


  武贾西奇和Kristine Leahy都晒出两人的甜蜜合影,并互相祝福对方新年快乐。


  2004年NBA选秀,武贾西奇在首轮第27顺位被湖人选中,之后他先后为湖人、篮网、快船以及尼克斯效力过,离开NBA之后,他加盟了意大利联赛,一直效力至今。

 

  这位NBA美女记者叫克里斯汀-莱希(Kristine Leahy),1986年10月17日出生,今年32岁,身高1米78,毕业于波士顿大学。


  工作经历:她曾就职过福克斯体育与NBC体育频道,采访过众多大牌球星,也曾是洛杉矶KCBS-TV的主播和记者。除了奥尼尔,Kristine Leahy曾经采访过杜兰特、格里芬、霍华德等球星。

 

更多关于"武贾西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