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贾西奇:目前仍未确定下家 想回NBA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据Sportando报道,现年34岁的前NBA球员萨沙-武贾西奇目前仍未确定下赛季会代表哪支球队出战。近日这位科比前队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最想回到NBA打球,尽管希望渺茫。


  “我还不知道我下赛季会在哪里打球,”武贾西奇说道,“但坦白讲,我最想回到NBA,但我也知道我的经纪人正在和一些欧洲球队谈判,都灵俱乐部也在其中。”

  武贾西奇在上赛季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都灵俱乐部,在上赛季的意大利杯争夺战中,他在比赛最后时刻为球队攻进了制胜一球。

  武贾西奇上次出现在NBA还是在16-17赛季,当赛季他曾为纽约尼克斯队出战了39场比赛。迄今十年的NBA生涯,除尼克斯外他还曾效力于湖人篮网快船。在此间总共出战的57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5.3分1.9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1%。

更多关于"武贾西奇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