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前队友:库兹马惹恼了勒布朗 走人是必然下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湖人究竟是否会送走凯尔-库兹马成了NBA一大悬念。虽然有报道称湖人总经理不愿轻易交易他,但基本每天都有新的流言冒出来。


  上赛季在湖人担任助教、曾经跟科比做过队友(后来也深受禅师信任)的布莱恩-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认为库兹马肯定会走人。


  肖认为,库兹马留不下来的根本原因,是他惹恼了勒布朗:“他不签里奇-保罗(勒布朗的经纪人),他的训练师还公开说小卡比勒布朗强,他不走人可还行?”


  肖也给了目前在湖人效力的年轻球员一些忠告:“我还是想告诉其他湖人的年轻人,不要犯跟库兹马一样的错误。”


  值得一提的是,肖在湖人做首席助教的时候,跟勒布朗关系是相当不错的,而他也近距离旁观了勒布朗及其经纪公司的日常操作和影响力。


  去年夏天,跟库兹马一样曾经被湖人看重的几位年轻球员已经被送走,当时留下他这根“独苗”,不少媒体还认为他有机会成为第三巨头。但从这赛季库兹马的表现看,第三巨头是别想了,勒布朗此前都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把这个头衔(开玩笑地)赠送给卡鲁索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