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支球队对库兹马有意 湖人很看重他不愿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联盟好几支球队对于湖人前锋库兹马都有着兴趣,但湖人视他为球队未来的核心成员,并不愿意出手。



  查拉尼亚报道说,库兹马吸引了数支NBA球队的目光,这些球队正在对湖人进行询价,但湖人十分看重库兹马的价值,认为“他是球队未来的核心成员”。

  报道还表示,湖人对于现状比较满意,并不愿意在交易截止期限前做大交易,即便有交易发生,也只会是小型交易。

  这和此前的风口并不一样。之前有报道表示,库兹马在湖人的分量本赛季被削弱,球队有意将他交易走。上赛季,这位24岁的前锋上场时间名列湖人第一,场均拿下18.7分5.5篮板。本赛季,他在至今的25场比赛仅仅首发了一场,平均每场得分降到12.2分。

  但库兹马近来的行情看涨。之前,他在场上的表现被脚踝伤势所限,自从彻底恢复健康之后,他的表现从12月份以来一路上扬,多场比赛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自己也表示,现在真正找到了比赛感觉和状态。

  不少人认为,如果湖人本赛季想夺冠,不仅需要勒布朗和浓眉这两位当家球星的压轴表现,还需要库兹马爆发,成为球队的第三号人物,这样球队才有夺冠的足够深度。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