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欲追公牛控卫 邓恩将成受限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乔万-布哈报道,快船有意在今年休季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公牛的控卫克里斯-邓恩,继续补强球队的实力。

  布哈是快船的跟队记者,他从多处消息渠道了解到快船对于邓恩非常有兴趣,有意在今年休季的时候追求他,而且邓恩也有离开的苗头。

  邓恩是公牛2016年的5号秀,司职控卫,本赛季在球队的战术地位下降,大有被萨托兰斯基和新人科比-怀特超过的势头。邓恩本赛季先发32场,平均每场上场24.8分钟,场均贡献7.3分3.6助攻。

  今年休季,26岁的邓恩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目前并不清楚如果有球队对邓恩提出要约报价,公牛是否会决定给予匹配。

  快船对他有意,还是想在一号位上增加厚度。他们现在的主力是贝弗利,替补是今年2月才和快船签约的雷吉-杰克逊,而杰克逊今年休季会成为自由球员,是否留在快船还是一个疑问。邓恩虽然投篮不稳定,不是一个高效的得分手,但他的防守和能量被快船所看重,被认为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显然,为了冲击总冠军,快船不会停止补强的脚步。本赛季至今,他们相继签下诺阿和杰克逊,还通过交易换来马克斯-莫里斯。现在,他们想在各个位置上都没有短板,拥有一定的深度。

更多关于"快船 公牛 邓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