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三球肯定会当选状元 他很适合去尼克斯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鲍尔家族中的小弟拉梅洛-鲍尔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联赛打球,他也是2020年选秀状元的大热之选。作为哥哥,伦佐-鲍尔表示,弟弟肯定会当选状元,同时他也认为拉梅洛非常适合去纽约尼克斯打球。

  本赛季,纽约尼克斯战绩糟糕,他们很有机会抽中状元签。当被问及拉梅洛是否适合为尼克斯打球时,伦佐表示:“他当然适合。不管他去到哪支球队打球,他都能帮上大忙的。任何球队都可以很好地使用他。”

  伦佐-鲍尔当年参加选秀是在榜眼位置被洛杉矶湖人所选中,而他非常自信地认为,自己的弟弟将会是状元。他表示:“不管哪支球队得到状元签,他们都会选拉梅洛的。他从15岁开始就是焦点人物,他将要经历的一切我都已经历过了,所以我可以给他提供很多经验。”

  伦佐继续表示:“老实说,以他在海外联赛的表现,以他高中时代的表现,我认为他当选状元是一个很公平的选择。他在澳大利亚联赛打爆了成年球员,那可是一个很优秀的联赛。所以,我希望他在这里也一样,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拉梅洛身高6尺7,是一个高个控球后卫。他可以说是年少成名,早在2017年他就因为在一场高中比赛中单场砍下92分而震惊篮坛。拉梅洛在澳大利亚联赛表现也非常出色,成为了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如今,拉梅洛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强壮,很多球探都非常看好他在NBA的前景。有球探甚至认为,拉梅洛的风格与当今联盟的超级新星东契奇相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