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伤病影响了我湖人生涯 对球迷感到非常抱歉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两年前,郎佐-鲍尔还是天赋满满的未来球星,但如今他却不再是球队最受关注的球员。近来状态有所回升的他,在昨天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投篮的提升等等,他还向湖人球迷表达了歉意,因为伤病他没能在洛杉矶打出球迷期待的表现。


  尽管昨天鹈鹕以113-123不敌湖人,但鲍尔却以16中10的命中率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这也是他首次直面旧主,本赛季鹈鹕首次对湖人,他因为生病没能上场。

 “我身体感觉很好,而且我找回了原来的自信。”鲍尔说道。

  从洛杉矶来到新奥尔良,鲍尔经历了从大都市到小球市的起落,而且外界的焦点也都放在锡安身上,尽管后者仍处于伤病恢复阶段。鲍尔非常能够理解锡安身上的压力,那种外界的期待和自身的伤病交织在一起,显得非常无助。

  “为了能上场比赛,我付出了很多代价。”鲍尔说道,他在湖人的两个赛季健康状态不佳,新秀赛季膝盖受伤,二年级时脚踝又扭伤缺阵半个赛季,“(在湖人效力时)我伤病不断,一直没找到比赛的感觉,都是刚打了几场好球就不得不休息。这对我来说非常糟糕,我也知道自己让洛杉矶的球迷很失望,我心中一直都对他们抱有一些歉意。”

  当鲍尔处于健康状态下时,他一直在提升投篮稳定性,不过在洛杉矶,压力总是如影随形,尤其是因为跟勒布朗做队友——他很支持鲍尔,不过他更想立刻赢球,因此鲍尔被交易到鹈鹕。“我想他和其他人一样做得很好,”鲍尔的队友哈特说道,“他没有让外界的嘈杂影响自己的选择。”

  在输给湖人之前,鹈鹕赢下了过去6场比赛的5场,其中一场比赛,鲍尔打出了27分10篮板10助攻的数据,三分球更是12中7。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从31.5%上升至35.8%,谈到自己的投篮的提升,鲍尔感谢了自己的投篮训练师弗莱德-文森,并表示如果没有他的帮助,自己不会有现在的跳投手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