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0-01-12  08:00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98-109不敌没有恩比德的76人,球队遭遇三连败,近期的状态非常糟糕,整场比赛只有斯玛特和沃克两人在进攻端稍显正常,塔图姆虽然有15分进账,但是效率非常低,而杰伦-布朗和海沃德等人得分甚至没能上双。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在客场123-111战胜尼克斯,球队收获两连胜,英格拉姆继续自己的好状态,出战39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6篮板9助攻,鹈鹕三分线外火力全开,全场外线38投18中,近期鹈鹕的状态十分不错。

  两支球队最近的表现大相径庭,鹈鹕是更好的那一方,不过本场比赛鹈鹕是背靠背客场作战,球队的体能储备不及凯尔特人,而且在凯尔特人最近状态如此糟糕的情况下,机构仍旧开出主让*,显然是对凯尔特人信心比较足,遭遇三连败的他们也是时候迎来反弹,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