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連續作客不用「荒」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再迎角逐,屆時公鹿將迎來四連客的最後一站,背靠背面對拓荒者。公鹿作為奪冠大熱,整體實力有幾強無需多言,加上球隊側翼陣容堪稱完爆拓荒者,公鹿此行值得看好。

  拓荒者在過去的五連客當中勝負以梅花間竹般呈現,最終2勝3負的戰績儼然難以令人滿意。不過他們今鋪終於回到了摩達中心球場,本應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但偏偏結束五連客後的首仗就要面對聯盟第一的公鹿。除此之外,拓荒者今個賽季主場勝率五成不到,主場表現難言出色,坦白講造成這一困境最主要的原因便是陣中傷員過多。除去紐基和拉比斯爾之外,還有路尼賀特以及查克哥連斯都有傷在身並無具體復出時間。至於側翼方面,上季表現異常出色的A.阿美路和夏格列斯又留不住,在傷到側翼沒人用之時,就算簽下安東尼及時止損,但想要此子在防守端做得更多儼然不是一件現實的事情,以現有側翼陣容來看,麥高林、巴施摩亞和安東尼的確在進攻端有著不俗表現,但想要在防守端中很好地限制公鹿無異於癡人說夢,再加上H.韋西迪此番出戰成疑,護框能力又未必有保證,此番主場凶多吉少。

  不妨先來看看公鹿的側翼群,阿迪圖昆保、K.米杜頓、馬菲斯、干拿頓、迪雲遜祖、高華以及伊亞蘇華(因膝部傷勢缺席本場比賽),能夠明顯感覺到單單側翼這一環節,公鹿完爆拓荒者九條街。不妨再來看看中鋒這一環,盧比斯(布魯克盧比斯與魯賓盧比斯)兄弟從傳統型內線搖身一變成為了當今聯盟最吃香的空間型內線,是公鹿能夠實現一星四射戰術的原因之一,與此同時,這二人的護框能力有目共睹,所以並不懼怕拓荒者之內線。而後衛這一環,比迪梳爾和佐治希爾無論是誰和利拿特對位都不會落於下風,因此公鹿在陣容方面可謂完全佔優,就算他們近期接連作客亦並非沒有一戰之力。另外公鹿今季作客戰績只有湖人能夠與之媲美,所以稱公鹿為總冠軍有力爭奪者之一絕非空穴來風。除此之外,公鹿還有一大優勢,他們過去7次常規賽面對拓荒者6勝1負,就連往績方面都佔盡優勢,此番作客摩達中心球場,公鹿當然有望帶走一場勝利。

更多关于"公鹿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