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三球捐出自己一个月的薪水 以帮助澳洲火灾灾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11月,澳大利亚东部丛林大火肆虐,灾情加剧,火灾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30多人受伤,仅新南威尔士州,就有超过900间房屋被毁,350间损坏。数以千计居民被迫逃离家园。12月早些时候,悉尼的空气质量测量值达到危险水平的11倍。

  今日,效力于澳大利亚NBL联赛的拉梅洛-鲍尔捐出自己在NBL联赛一个月的薪水,用以帮助受灾灾民。

  此次火灾堪称澳大利亚的国家级灾难,澳洲全国总共有超过510万公顷被烧毁,面积大小相当于哥斯达黎加。作为比较, 加州的致命山火燃烧了约62053公顷,亚马逊雨林火灾燃烧了约一百万公顷。此外,新南威尔士州几乎三分之一的考拉在大火中丧生,它们的三分之一的栖息地被破坏了。

  拉梅洛出生于2001年,在本赛季效力NBL的1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分,7.5个篮板,7次助攻和1.6次抢断,并且成为了该联赛最年轻的三双先生。拉梅洛作为NBA2020年大热的状元人选,在极高的篮球天赋之外,其慈善举动也值得称道。

 

更多关于"拉梅洛-鲍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