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活塞全队已无非卖品 罗斯格里芬庄神皆可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一个月以来,关于活塞的交易流言传得沸沸扬扬,这支球队一直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些什么。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活塞管理层已经将球队所有球员视为交易筹码,只要条件合适,包括罗斯、格里芬、德拉蒙德都可能被交易走。

  活塞最早被传出交易流言的是德拉蒙德,但是在这之后却没了声音。今天有消息曝出,称活塞打算用庄神加添头从尼克斯换来兰德尔和尼利基纳,这比较符合活塞的需求。此外,今天还有一条关于活塞的交易消息:76人有意活塞的两位后卫卢克-肯纳德和兰斯顿-加洛韦,但是具体的交易筹码还没有公布。

  在看到这条消息后,《今日美国》的活塞跟队记者文斯-埃利斯在推特上进行了转发,并写道:“很多相关人士跟我说,活塞已经没有非卖品,不管谁陷入交易流言都不要惊讶。”之后他在跟网友互动时补充道:“对于一支14胜25负的球队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触动的。他们当然不可能交易所有人,但所有人都在可交易范围内。”

  德拉蒙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7.8分16.2篮板2.6助攻1.8盖帽,投篮命中率52.9%,罚球命中率63%,他是活塞重点交易筹码,谈判的对象包括老鹰和尼克斯。

  与德拉蒙德相比,想要交易走格里芬更加艰难,因为他已经接受了左膝的手术,大概率将赛季报销,其他球队不会对此感兴趣。另外一名有交易价值的球员就是罗斯了,他本赛季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场均可以贡献17.8分,对于急需板凳得分手的球队来说,罗斯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薪资水平也不高。

  尽管在羸弱的东部活塞仍有能力竞争季后赛,但他们看上去准备重建了,今年交易截止期的成绩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