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赛-陈林坚18分卫冕三分王 可兰白克1分惜败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12日晚,CBA全明星赛在正赛的中场休息时段迎来了三分球大赛决赛,在昨天的预赛当中,三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神射手陈林坚、姜伟泽和可兰白克展开最后的比拼。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之后,最终陈林坚以18分夺魁,可兰白克1分惜败。

  在三分大赛正式开始前,CBA名宿刘玉栋和朱芳雨,以及嘉宾刘帅良、中国轮椅篮球国家队队员林银海等人分为两组,接力完成三分球大赛5个点的投篮,完成比拼。“战神”刘玉栋和CBA史上第一个万分先生朱芳雨的PK是三分大赛历史上首次引入名宿对决。最终朱芳雨率队以13分胜出。

  正赛开始后,可兰白克第一个出场,在第一个投篮点,可兰得到4分,第二个点也得到4分,第三个投篮点得到3分,第四个投篮点得到2分,最后的全花球投篮点得到4分,共计17分。

  姜伟泽选择将花球均匀分布,第一个投篮点一分未得,第二个投篮点得到4分,第三个投篮点得到5分,第四个投篮点得到3分,第五个投篮点得到2分,共计14分。

  陈林坚同样选择将花球均匀分布,第一个投篮点得到4分,第二个投篮点得到4分,第三个投篮点2分,第四个投篮点得到5分,第五个投篮点得到3分,共计18分。

  最终陈林坚以18分的得分荣膺三分球大赛的冠军,而陈林坚本人也连续两年得到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完全卫冕。

更多关于"陈林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